「美麗不在只剩痛苦!」 英女豐胸失敗花3年找回乳頭

▲英女為了讓胸部更好看動手術,卻失敗讓乳頭壞死,花了3年才找回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歲女子戴米安妮(Laura Damiani)為了讓自己變美進行豐胸手術。原本以為手術成功沒想到回家一周後開始疼痛,緊急求醫發現乳頭肉塊壞死必須緊急切割。戴米安妮因此大受打擊,不僅感到自卑更大失「性趣」,花了3年時間進行乳頭重建手術才找回自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戴米安妮原本希望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平均一點」,決定去對胸部動手術,當結束時醫生跟她說狀況十分良好,她也放心出院。沒想到一個禮拜後突然開始疼痛,急忙到醫院就診,才被護士告知事情不對勁。

經過診斷後發現戴米安妮的胸部細胞全壞死,必須緊急切除以免感染其他位置,讓她兩邊乳頭全部被切掉,受到嚴重打擊,甚至不准男朋友碰到,也開始大失「性趣」。

經歷了半年恐懼後,為了重拾自信,她決定再次面對恐懼,進行乳頭重建手術,終於花了將近2年多才讓自己恢復正常,也讓生活回復原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