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拍定裝照 蔡英文指導Pose「超專業」

▲立委補選倒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黨籍提名人黃國書、吳宜臻、湯火聖、陳素月及莊瑞雄拍攝定裝照。(圖/翻攝立委蔡其昌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2月7日即將舉行苗栗、台中、彰化、南投與屏東立委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8日中午特地與黨籍提名人合拍定裝照,歷經大小選戰、「拍出心得」的蔡英文更主動指導姿勢,被一旁工作人員形容「超專業」。

九合一大選結束,藍綠共計5位立委當選縣市長,包括苗栗、台中、彰化、南投與屏東皆須補選,民進黨分別提名不分區立委吳宜臻、五連霸議員黃國書、高得票議員陳素月、前立委湯火聖,及素有「議會小鋼炮」之稱的莊瑞雄應戰。

民進黨目前國會席次37席,蔡英文強調「要有好的國家治理,就需要優質的立委及優質的國會」,喊出「40席是低標、42席是目標」的說法,除延續原屬民進黨的中、彰、屏3席外,更期盼奪下長期被國民黨視為「囊中物」的苗栗及南投。

▼蔡英文與黨籍立委提名人拍攝定裝照花絮影片。(影片/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