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遇黑道我自己去看誰厲害」 柯P超直白網友狂讚

▲柯文哲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表示會捐出選舉補助款。(圖/翻攝自壹電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在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表示,如果在都更時遇到黑道,下次談判他要自己去,「看黑道厲害還是白道厲害?警察都帶槍」他坦率地說,做壞事的才要怕黑道,自己沒有做,為什麼要怕。還表示上任13天已經做很多事,這樣4年後會很可怕。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是帥呆了」、「市長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柯文哲7日在政論節目被主持人李晶玉問道,台北市都更過去常有黑道掛鉤,該怎麼辦。對此柯文哲表示,他講過自己如果遇到黑道,那下次談判會自己去,每個警察都帶槍,看誰厲害,他自認做壞事才要怕黑道,自己怕什麼。

談到北市推動很慢的都更,柯文哲提出50年計畫,他說,照這樣下去4年下來會很驚人。主持人彭文正表示,這樣好像打臉前任市長馬英九跟郝龍斌。柯僅說「沒有打臉啦,只是我們勇敢,就是個白目的力量。」

柯文哲表示,他抱持做一任的態度做事,一切就會比較簡單了,每天上班把遇到的問題一一砍掉,效率也會提高。

被主持人問到柯文哲在台灣政治史上可能立下定位,柯巧妙地說「不要想太多啦,歷史定位是死後才有,活著不要想這些」、「歷史定位是人死了蓋棺論定,活著想那些幹什麼,神經病啊」

不少網友看到柯P魄力,紛紛熱烈討論,有人希望「警察大人們要好好保護柯文哲的安全」、「柯市長講話真的是太直白了!」也有網友認為「真正的兄弟人不會跟白道過不去」、「黑道對醫師都蠻尊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