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罹難者獲賠2.4萬美元 機長女兒求外界別怪罪父親 

▲亞航受難者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亞洲航空(AirAsia)已向QZ8501客機罹難者家屬發出通知,每名罹難者初步可獲2萬4000美元(約77萬台幣)的賠償。

然而,據說有部分家屬反應信中某些字眼不妥,要求修改後才會同意接受賠償;信中也強調,賠償金的目的是為了應付搜救期間罹難者家屬的財務,並非確認他們的親人已罹難。

除此之外,日前亞航QZ8501機長亞利安多(Irianto)的女兒安琪拉(Angela Anggi Ranastianis),也在電視上懇求外界不要責怪她的父親。她表示,「身為女兒,我不能接受外界將矛頭指向我的父親;他也是罹難者,而且也不會有機長想要傷害他的乘客。」

截至目前為止,由多國組成的搜救團隊已尋獲37具機上人員遺體,但仍未尋獲俗稱黑盒子的飛行資料記錄器;印尼海軍也發現疑似飛機機尾的物體,但詳情仍有待確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