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泰安秘境落羽松林湧人潮 黃綠紅交織層次好美

▲ 天氣回暖民眾出遊,泰安落羽松林現人潮。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落羽松秘境一處接一處曝光,在台中泰安也有落羽松林,綠紅黃3色層層堆疊,來到這裡彷彿走進北國,民眾享受片刻悠閒,把握連假最後階段出遊,因為人車實在太多,想在免費停車場找到停車位實在難上加難,員警也擔心交通大亂,加派人手在路口指揮交通。

溫煦的陽光灑落,走入落羽松林享受寧靜的悠閒,整條步道沿路種滿矗立高聳的落羽松樹,黃綠紅交織出層次美,遊客開心拍照也讚不絕口,「我覺得這裡比霧峰好很多,超美的很浪漫,推薦各位新人來這邊拍婚紗。」「很漂亮,之前來這裡,看過前面的櫻花,不同的感覺。」

▼ 落羽松黃綠紅交織出層次美,遊客讚不絕口。

手機、相機全出動要捕捉最美麗的瞬間,眼前的美景就像走出明信片,別有一番異國風味,台中泰安這處落羽松林坐落在產業道路旁,可說是秘境中的秘境,受到部落客大力推薦,網路瘋傳轉貼,遊客口耳相傳趕著連假倒數來朝聖。

1名遊客表示,「第一天比較塞,所以我們避開(人潮),今天到第3天才來,(國道)車況都很順暢。」同行女性友人也說,「看到部落客達人寫的,然後來循著落羽松秘境來這邊,感覺真的很美。」

另外一處私人種植的落羽松林就在泰安派出所旁邊,連假同樣湧入人潮,民眾爭相跟美景合照,免費停車位一位難求,車輛一路從停車場停到外面,路邊一排都是車,就怕交通打結,派出所員警加派人手在路口站崗指揮交通,元旦連假進入最後階段,民眾把握假期出遊,落羽松林人氣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