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2小時內第3起 亞航降落長灘島竟衝出跑道!

▲亞航客機衝出跑道,乘客緊急用逃生梯逃生。(圖/翻攝自Jet Damazo-Santo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亞航!搭載162人的8501班機才被證實墜海,亞航30日另一班客機「Z2 272」載有153人, 降落菲律賓卡利博國際機場時,竟然衝出機場跑道,駕駛緊急關閉引擎,乘客和機組人員緊急用逃生梯逃出,幸好這起意外並無早成人員傷亡。這也是亞航72小時內第3起意外。

菲律賓亞洲航空發表聲明,「Z2 272」下午5點43分降落卡利博機場時衝出跑道,機上153人全數平安脫困,初步推測,飛機是因為強風才意外衝出跑道,卡利博機場因此而暫時關閉。

編按:長灘島上並沒有設置任何機場,主要仰賴主島「班乃島」上的兩座機場進行接駁,分別是卡利博國際機場(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葛多菲多洛莫斯機場(Godofredo P. Ramos Airport,又稱卡提克蘭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