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姐妹花坐博愛座 正義大叔強拉讓位挨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義過了頭!

▲看不過姐妹花沒有讓座給老人,中年男子強拉兩人下車反而吃上官司。(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50多歲吳姓男子4月間搭捷運時,看到20多歲的姊妹花坐在博愛座,旁邊卻站著一名年約80歲的老人家,當場喝令兩人起身,但其中一人堅持不讓座,吳男竟大聲飆罵對方,列車靠站後,還直接將姊妹倆拖下車繼續爭吵,結果被控告涉犯強制罪。

據《蘋果日報》報導,姊妹倆被要求讓座時,其中一人立即起身,另外一人則繼續坐著,沒想到吳男仍飆罵她們不知讓位,讓兩人也不甘示弱地回嗆,雙方就在車廂內爆發口角,等列車停靠公館站後,吳男甚至將她們拖下車廂,繼續在月台上爭吵。

報導指出,姊妹倆事後怒告吳男涉犯強制罪,吳也反控對方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則認為,雖然吳男要求讓座是義舉,但強拉姊妹下車已經觸犯強制罪,依法將他起訴,至於妨害名譽部分則罪證不足,對2女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