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刺青貴又醜 昔同窗好友撂人持BB槍掃射砸店

▲ 嫌刺青貴又醜,4男持BB槍掃射砸店後落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間刺青店,28日上午8點多遭人砸店,4名男子拿著BB彈長槍對著鐵門掃射,甚至還拿花盆砸店,因為刺青店和派出所的距離不到100公尺,警方獲報立刻展開圍捕,一路從新北市追了大約3公里到台北市基隆路,成功將嫌犯攔下來,嫌犯供稱是因為嫌刺青店的消費太貴,才會憤而砸店。

位於永和區秀朗路的這家刺青店開幕不久,但在業界小有名氣,上午8點多有4名男子上門開槍砸店後駕車逃逸,店面鐵門上出現好幾個凹洞,疑似被BB彈打中,嫌犯還拿著花盆砸店面,地上留下泥土和碎花瓶,業者發現報警。

▼ 嫌犯站在路中央拒捕。(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警方顧不得天雨路滑,一路鳴笛狂追嫌犯,追了超過3公里在在台北市基隆路、長興街口終於攔到人,嫌犯還拿著長槍站在路口和警方對峙,4名員警展開圍捕,喝令對方「槍放下!趴下!」成功將2名游姓、蔣姓嫌犯壓制在地帶回偵訊,另2人趁隙逃逸。

主嫌游姓男子渾身刺青,今年27歲,他供稱11月間帶著蔣姓小弟去刺青,在手臂上刺了鬼頭圖案,但嫌刺青店的收費太貴,一早撂人拿著BB彈長槍來砸刺青店,出發前他還在臉書PO出長槍(下圖)的照片要老闆小心一點,還預告即將要去掃射,「肥老大我今天去你掃射」,行徑非常囂張。

新北市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所長翁啟元表示,「他在這裡要收3萬5000元,去別家問,別家只收1萬元,他覺得這家刺青店價錢有在坑他的意思。」根據警方調查,其實刺青店老闆和游姓主嫌是國小同學,感情很好,還疑似在8年前一起搶過賭場,後來刺青店老闆金盆洗手開店做生意,但針對這段過去,老闆沒有回應。

刺青店老闆想開店一展所長,還拍了1部短片紀念開刺青店的辛苦歷程,但昔日好友卻嫌收費太貴上門砸店,但老闆在臉書PO文反擊說,對方根本沒來刺青過,雙方供詞兜不攏,這起糾紛是否另有隱情,警方還要調查,全案訊後移送新北檢方偵辦,並全力追捕在逃2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