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男子南濱公園跳海輕生 海水太冷自行游上岸

▲患有憂鬱症的男子一時想不開到南濱公園跳海輕生。(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獨自到花蓮散心,疑似憂鬱症發作,跑到南濱公園跳海輕生,附近民眾發現急忙報警處理。不過由於天氣寒冷,王男在海中沒幾分鐘就冷到受不了,自行游上岸。警察到場找到全身濕透、不斷發抖的王男獨自待在公園角落,隨後將他帶到派出所安置。

花蓮警分局29日表示,這名23歲、家住新北的王姓男子,因與母親發生爭執,自己搭火車到花蓮散心,但有憂鬱症的他多日未按時服藥,一時想不開跑到南濱公園跳海。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即報警,所幸王男不耐水冷,幾分鐘後自行上岸,員警找到他後送上毛毯,給他保暖,隨後將他帶回派出所。

王男在派出所換上乾淨衣服、食用熱食後並無大礙,員警隨後聯絡上他的母親,請她將男子帶回家照顧。警方再度呼籲民眾,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