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夫「還在喝奶是媽寶」又稱喪偶 妻挨告判拘役40天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講人家媽寶要小心了,恐怕也得吃上官司!高雄市一對夫妻因為金錢糾紛,老婆連續在臉書上頭貼文大罵丈夫「你還在喝奶嗎?」還點名是媽寶,甚至把個人狀態改為「喪偶」,氣得老公提告,雖然兩人已經離婚,高雄地方法院還是以加重誹謗罪判處老婆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媽寶」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還是有人被告,高雄市1名賴姓女子就在臉書上直接點名自家老公,話說得還很不客氣,一篇抱怨文洋洋灑灑好大一篇,內容先是質問「你愛我嗎?愛我怎麼會躲起來」,然後講到錢的問題,說老公在她懷孕期間拿她的信用卡刷現金當生活費去繳卡債,大罵老公沒肩膀。

▼ 「還在喝奶是媽寶?」,妻臉書抱怨挨夫告。

賴姓女子甚至質疑對方是不是還在喝奶,根本是個媽寶,話是越說越難聽,最後更是絕情到底,換到另一個聊天APP,賴女把個人的關係狀態改成喪偶,似乎詛咒丈夫往生,而且不特定人也能看見,老公直接提法律訴訟毀損名譽。法官判決認為用媽寶罵人,對人格有負面評價,判賴姓女子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賴姓女子原本願意接受記者採訪,後來又表示拒絕,不過這個案件已經在網路鄉民之間討論開來,打開八卦版的網頁,鄉民酸的不得了,有人覺得法官判太重,直接說法官是法寶。

還有人說老婆應該去看個眼科,但也有人覺得老婆寫「喪偶」兩字其實很有趣。只是不管鄉民怎麼說,判決也都出爐了,這對夫妻7月份也離婚了,提醒民眾網路PO文寫心情,用字還是得小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