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自爆國小暗戀徐若瑄表妹! 學運牽線戀長腿學姊

▲陳為廷曾暗戀徐若瑄表妹。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苗栗報導

陳為廷自爆曾經在客運上對女生襲胸,他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好奇。今年4月太陽花學運退場後,陳為廷被拍到和大他三歲,在議場擔任翻譯工作的交大畢業生歐承郁牽手看電影,除了這位半公開的女友,他還曾在臉書自爆,小學時暗戀過藝人徐若瑄的表妹。外傳客運襲胸案,和解金是由林飛帆的父親幫他付的。

陳為廷交女朋友了?學運退場後,他和歐承郁的情感從議場延伸到電影院,被拍到時,看到鏡頭陳為廷笑得開心,雙手叉腰看似好陌生,其實兩人非常甜蜜,人多的地方刻意保持距離,走到比較暗的地方,就牽起手來。

當時歐承郁直呼是好朋友而已,但一些小舉動卻藏不住,議場內兩人眼神不時交會、交頭接耳,甚至輪流抱著同一隻小熊娃娃,睡在立院桌下。歐承郁大陳為廷3歲,學運期間擔任翻譯工作,兩人都熱衷學運,早在「萬人送仲丘」的白衫軍抗議場合就認識

▲▼學運牽線傳戀情!陳為廷和學姊歐承郁牽手看電影被拍到。

陳為廷愛在臉書自爆,感情事也不例外,去年藝人徐若瑄結婚時,他就曾PO文說「小學就去過她在泰安的家,去找她表妹,暗戀五年級的學姊,現在想起來還頗奇幻。」國小時就偷偷喜歡徐若瑄的表妹,這回自爆客運襲胸,他的老戰友林飛帆跳出來替他說話,說關於陳為廷的舊事很久以前就知道,「這件事壓抑他太久,其實敬佩為廷事過境遷,坦白將個人的過去公開。」

參選苗栗立委補選的陳為廷,剖心肝大告白過往,政壇也引發效應,段宜康立刻仿效自爆,網友笑稱這到底是真心告白,還是有意調侃,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此外更傳出,當時的襲胸「和解金」是林飛帆的父親代付。

▼陳為廷襲胸和解金!傳林飛帆父親代付。

▼取自臉書「中永和人俱樂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