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人事案 王榆森任民政處長、徐燕興接都發處長

▲準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基隆市長林右昌22日宣布最新人事案,民政處長由原辦公室主任王榆森接任,都發處長則由台北市都更處副總工程司徐燕興接手,下一波人事案要等上任後1月16日才會公布。

42歲的徐燕興是土生土長基隆人,進入台北市府都發局已有15年,西門町傳統市場更新、西門町行人徒步區都是他任內所推動的,現年38歲的王榆森,之前擔任林右昌辦公室主任,和林右昌共事多年,兩人相當熟悉彼此,民政處未來的業務範圍包含兵役、宗教等,王榆森表示,會配合林右昌的施政方針,讓民政處更為便民。

明年1月,基隆市府將會有不少職缺空出,林右昌表示,會依據「學有專精、適才適所」原則找尋適當人選,人事案塵埃落定後,將會召集新任市府團隊做集訓,共同訂定施政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