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酷刑! 伊斯蘭國當眾「斬手」落網小偷

醫療人員立即幫竊賊包紮。(圖/翻攝自Бли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爭議不斷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又爆酷刑!敘利亞被伊斯蘭國控制的北部城鎮巴卜(Al-Bab)19日發生一場殘忍處決,一名男竊賊落網後被當街「斬手」,周遭還聚集著大批圍觀民眾。

據《鏡報》報導,「伊斯蘭國法庭」蒙住竊賊的眼睛,並由一名戴白手套的男子在眾目睽睽下行刑,毫不留情砍斷竊賊的前臂,而一旁醫療人員用藥水稍做處理後,直接包紮被截斷的手;據了解,伊斯蘭國習慣用暴力懲罰罪犯,例如通姦、褻瀆神明、竊盜罪通常都會被公開行刑。

此外,上周在伊拉克基爾庫克(Kirkuk)也發生公開處決事件,3名男子因為「飲酒」遭到處罰、跪在地上,讓IS士兵當眾鞭笞背部,當時四周也是圍著大批民眾觀看。

▼竊賊被蒙眼押上刑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