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飄惡臭! 印尼女傭強餵大馬2歲童「吃屎」

▲印尼女傭餵雇主的兒子吃糞便。(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梳邦再也(Subang Jaya)一名媽媽上周返家時,赫然發現自己2歲的兒子不但多次嘔吐,嘴巴還飄出一股「惡臭」;經追問,男童回答,「女傭用手舀糞便,硬塞進我的嘴裡。」驚訝不已的媽媽趕緊報警處理,停止這場令人作嘔的悲劇。

據印尼媒體報導,在馬來西亞工作的印尼女傭,涉嫌餵食2歲男童吃糞便,目前已被警方拘押,並將到醫院檢測精神狀況;而這名40多歲的女傭日前被警方帶到八打靈再也市(Petaling Jaya)的法庭時,不但面無表情,也毫不避諱媒體的鏡頭。

當地警方指出,將延押該名女傭至19日,同時會讓她到醫院進行精神檢測。此外,遭虐待的男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他的祖母說,「現在每次餵孫子吃東西,他都會仔細看過食物後才肯下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