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之愛媽媽背 見證有媽的熊熊是個寶!

▲媽背上的熊寶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快樂的小腳也有疲累的時候,儘管這是一雙熊熊的腳。這時候,「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又再度獲得了驗證。

圖中的北極熊媽媽,二話不說,無怨無尤的讓熊寶寶騎在牠的背上,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喊累。母愛的偉大,表露無遺。

這溫馨的一幕,被42歲的愛爾蘭攝影師詹金斯(David Jenkins)拍下來了。詹金斯花了10年時間,專門捕捉動物新生兒和母親之間的親密關係。

這些熊熊照片是他在加拿大「瓦樸斯克國家公園」(Wapusk National Park)的「產房區」裡拍到的。懷孕的熊媽媽「臨盆」時,都是到這裡待產。詹金斯因為攝影技術出色,因此獲得別許可證在這裡拍攝。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