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慈母為兒女偷發熱衣哭求原諒 警掏腰包送暖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下父母心啊~

▲天冷為兒偷發熱衣,母當場被逮痛哭。(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寒流將至,高雄一名林姓女子擔心兒女受冷,但又沒錢買禦寒衣物,竟到大賣場偷發熱衣,店員早就注意到她的行徑,當場人贓俱獲。林女怕偷竊的事情被小孩知道,員警好心換上便衣幫她送錢和鑰匙,讓小孩先回家,最後還掏錢買發熱衣送給她,希望她們一家人有個暖冬可過。

賣場的監視器畫面錄下林姓女子(50歲)偷竊後被店員當場抓到的畫面,其實店員早就注意她很久,拉住林女時,她除了一臉驚慌外,連贓物都掉在地上。林女當場哭求原諒,不過店家仍報警處理。

林女偷竊賣場花車上擺的特價品,總共偷走2件發熱衣,價值不到1千元。她表示,一切都是為了2個小孩。三民一偵查隊副隊長黃錦富表示,婦人當時趕著要去接小孩,又不願讓小孩知道媽媽在派出所,員警還假裝是婦人的朋友,除送錢外還幫忙送小孩回家。

而警方也「好人做到底」,私下掏腰包買了2件發熱衣送給林女,但竊盜屬於公訴罪,儘管同情也只能依法移送,並希望這名母親和她的小孩有個暖冬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