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醫院前車禍提鋼瓶衝出救人 奇美3護士:這是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救人的身影最美~

▲醫院前車禍,3名護理員熱心衝出救人。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SNG小組/台南報導

台南柳營奇美醫院前13日發生一場車禍,肇事轎車車頭全毀,當時醫院保全一聽到撞擊聲響,立刻跑到急診室求助,正在值班的3名護理師二話不說帶著氧氣瓶直衝車禍現場協助救護,英勇救人的畫面感動不少人。

醫院監視器拍下一名女護理師很急的跑出急診室外,一看到車禍現場還需要更多人協助,她又再回頭找人,這時2名護理師跟著衝出急診室、直奔車禍現場;醫院外的這場車禍,黑色轎車車頭全毀,駕駛受困在變形的車體中,一名護理師單手扛著氧氣瓶就往現場衝。

柳營奇美醫院護理師謝佩嵐今天表示,「3位護理師(鄭茜文、陳詩樺、曾于容)都表示是自己應盡的本份,警衛第一時間通知我們,我們的護理人員就馬上出去查看病人狀況。」事隔一天, 熱心助人的3名護士沒有出面,低調不居功。

柳營奇美醫院護理師謝佩嵐今天表示,「3位護理師都表示是自己應盡的本份,警衛第一時間通知我們,我們的護理人員就馬上出去查看病人狀況。」事隔一天, 熱心助人的3名護士沒有出面,低調不居功。

這起轎車和公車擦撞的意外發生在13日上午,地點距離醫院不到100公尺,從公車車身凹陷、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扭曲,可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醫院保全一聽到強大撞擊聲立刻衝到急診室求助,3名正在值班的護理人員「即刻救援」,確認受困駕駛沒有立即生命危險後,還在一旁協助消防人員,直到把駕駛救出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