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氣溫回升各地有陽光 周二寒流來襲氣溫下探8度

▲15日白天氣溫回升各地有陽光。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白天還是在回暖的過程中,清晨嘉義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大多在13至16度之間,而高屏及台東則在18到20度附近;中午前後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的高溫也會比前一天再高出3至5度,各地的高溫普遍都回到23至25度左右,感覺相對溫暖舒適。

天氣方面,氣象局表示,由於水氣並不多,除了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偶爾有些局部雨外,各地大致可以維持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由於下午起有道微弱鋒面通過北台灣,北部地區傍晚過後降雨機率會稍微提高,容易有些局部短暫雨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6日開始冷氣團南下,這波冷氣團強度有達到寒流等級, 17、18日仍持續影響台灣,中部以北低溫可能下探10度以下,最低有機會來到8、9度;降雨的話,只有在禮拜二清晨迎風面地區還是有機會下一些雨,之後就會轉為比較乾冷的天氣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