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又酒駕 倒楣男4小時內被同員警逮2次:衰神上身!

▲陳男凌晨2點在KTV吸食K他命被逮。(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到文山區一間KTV唱歌,為了提高興致將K他命捲入香菸吸食,卻正好遇上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臨檢;之後廖男覺得被捕心情不好,於是到超商買酒喝,接著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又被同一位員警攔下,讓他直呼「真是衰神上身!」

警方表示,廖男8日凌晨2點在文山區一家KTV與朋友歡唱,過程中為了提升氣氛,於是將K他命捲入香菸吸食。正巧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朱正榮等人前往臨檢,除了現場瀰漫的K他命氣味外,地上還有一包殘渣與一支菸蒂,當場依毒品罪嫌將廖男帶回警局。

廖男於清晨6點好不容易在分局偵查隊完成行政裁罰程序,因第一次犯法就被逮到覺得心情不佳,於是就到一旁的超商買酒喝,接著再騎車回家,沒想到路上又再次撞見員警朱正榮,被眼尖的警察發現酒駕,經酒測檢驗發現酒測值確實超標,當場被開了一張酒駕罰單並扣車,讓他無奈的直呼,「真是衰神上身,要趕緊吃豬腳麵線去霉氣。」

▼4小時後酒駕又被同一位員警逮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