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男殘殺女友還假哭求救 抄佛經逃過死刑判無期

▲懷疑女友劈腿,恐怖情人摩鐵殺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男子徐博彥懷疑女友侯麗雯劈腿,在汽車旅館趁她沐浴時狂刺致死。徐男見警消上門,還裝可憐哭喊「我女友自殺,拜託你們趕快救救她!」後來才坦承犯行。新北地院昨天(11日)痛批徐男惡性重大,但考量他抄佛經有悔意,依殺人罪判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38歲的徐博彥以開計程車為業,離婚育有一女,和40歲的侯麗雯因打麻將認識、相戀,侯女罹患乳癌、放棄治療,認為活一天算一天,徐男則常為女友半夜外出打麻將而爭吵。

4月28日晚間6時,兩人入住新北市蘆洲區的一間汽車旅館,侯女接到友人電話說要打牌,要徐男開車載她去,徐男質問女友是否劈腿,雙方爆發嚴重爭執,他趁對方洗澡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殺害。

犯案後徐男外出,先告知櫃台人員要續住,但不要到房間打擾女友,幾個小時後,他又問櫃台哪裡有雜貨店?讓業者起疑,派人到房間驚見侯女慘死,嚇得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徐男還假哭要救護人員救救女友;直到警方在他車上找到2把水果刀、2桶汽油和棉被,疑似要毀屍滅跡,他才坦承犯行。

新北地院11日認定徐男惡性重大,但他在羈押時抄寫佛經懺悔,也向侯女父母道歉,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