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開跑 傳朱立倫12日由幕僚代領表

▲外傳朱立倫12日將派幕僚代為領表,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1日張貼黨主席補選公告,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帶頭連署32名黨籍立委,力拱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認為,國民黨應該世代交替,呼籲朱立倫「跳火坑」勇於承擔。外傳,朱立倫已下決定,明(12)日可能會委派幕僚代為領表,正式投入黨主席競爭。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馬英九辭去黨主席職務後,誰能接下此一重任重整國民黨,外界相當關注。立委廖正井認為,當前基層黨員與立委都十分焦慮,朱立倫任職桃園、新北市長,任內府會和諧、溝通能力強,希望朱立倫出來參選黨主席,目前已有32名立委連署。

據了解,朱立倫已經做出參選決定,回應黨內推舉聲浪,目前有可能於12日,委派競選連任時的執行總幹事江政彥代為領表,投入黨主席之爭。另一位國民黨副主席、台北市長郝龍斌則表示,相信黨在面對困難時,有人願意勇於承擔,若沒有人出來,他會慎重考慮參選。

丁守中說,基層求新求變的意願很明確,國民黨需世代交替年輕化,才能確實回應民意,希望朱立倫「跳火坑」勇於承擔。蔡錦隆則說,帶領國民黨走出低迷的領導者,朱立倫責無旁貸,「如果國民黨無法給人民期待,國民黨沒有了,朱立倫也不用期待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