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早知耶誕放扁搶頭香絕食 呂:言論自由不含編故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8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政府本來就規劃讓前總總陳水扁在聖誕節居家治療,並點名前副總統呂秀蓮得知消息後,「搶頭香說要絕食」。呂(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今天出席社運團體舉辦的人權活動抨擊對方編造故事,還談到自己隨時做好絕食的準備了。

▲胡忠信爆政府早歸會聖誕節釋扁,呂秀蓮得知消息後搶頭香說要絕食。(圖/翻攝自YouTube)

呂秀蓮5日曾大動作向馬政府喊話,如果耶誕節前還沒釋放陳水扁,將會帶頭絕食。不料,胡忠信在昨晚播出的《新聞追追追》節目上卻指出,呂早就知道整政府將在耶誕節要放扁,才會故意說要絕食。

對此,呂秀蓮今天受訪時反駁,「我怎麼會知道,開玩笑!」還意有所指表示,大家雖有言論自由,但不包括「編造」故事。呂還強調,本來她明天就要開始,但因這中間還有一些事情沒完成,不過也已經先做了準備,還揚言不排除在總統府面前絕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