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違法警函送 「水牛伯」游錫堃:要關就關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生懸命」水牛伯QQ

▲「水牛伯」游錫堃展開謝票之旅,強調選前之夜責任在他,「要關就關我!」(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多天,雖敗猶榮的「水牛伯」游錫堃贏得網友讚賞,有人在網路上發起「捕捉野生水牛伯」計畫,號召朋友一起在水牛伯謝票路上致意。不過,游錫堃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沒核准,違反《集會遊行法》,板橋警分局強調,會對活動相關人員「依法處理」;游錫堃責任一肩扛,表示活動由他命令,「要關就關我!」

新北市警局板橋警分局表示,參選新北市長的游錫堃,選前之夜未經核准,逕行舉辦晚會,將依違反《集會遊行法》函送。11月28日當晚,游錫堃選在板橋區站前廣場造勢,因現場民眾人數眾多,板橋警察分局3次舉牌警告後離去。

警方表示,近日會彙整相關事證後,通知游錫堃競選總部辦公室主任孟義超和相關人士到警局說明製作筆錄,事後,將依違反集會遊行法規定函送。對此,游錫堃相當不滿,3日表示有機會將告訴警方,「活動是我命令的,要關就關我!」

九合一大選前,游錫堃競選總部向新北市政府申請站前路廣場、新站路、新府路等地,欲舉行造勢晚會,但市府以「妨礙交通」2度拒絕,當時游錫堃質疑朱立倫刻意打壓,認為市府刻意刁難。11月28日,游錫堃仍在板橋舉辦晚會,警方也3度舉牌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