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嗆全台最沒資格!黃暐瀚解析「市旗密碼」:20年綠市府被入侵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高雄市藍綠激戰,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感性PO文,選前之夜將發送14萬支「市旗」作為通關密語,23日選前超級夜15萬人現場張開「高」大市旗,未料對手卻找來設計人林宏澤打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解析市旗密碼,指韓營是在展現翻轉高雄的決心,不分藍綠,跟20年綠營執政的市府人員,「不會秋後算帳。」

韓國瑜23日選前之夜,晚間8時許主持人宣布現場達15萬人,並在人群中張開一面「高」字的大市旗,現場還有14萬支市旗和國旗揮舞。對手陳其邁陣營則宣稱現場有20萬人,還找來市旗設計人林宏澤站台,民進黨團書記長劉世芳更對嗆韓「你是全台灣最沒有資格拿這面旗的人!站在高雄土地卻不懂得疼惜,高雄世運創造了高雄人榮耀。」直指看到他拿這面旗就很火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尾聲2159。(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5萬粉絲歡呼;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5萬粉絲歡呼;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22日晚間8時在臉書感性PO文「明晚讓我們堅定的揮舞市旗!」直指前幾次造勢大會,國旗海飄揚畫面深深感動無數人,選前之夜為進一步展現翻轉高雄的決心,團隊預計將發送市旗作為通關密語,因為他一開始,就感受到高雄市熱情、包容的移民城市,不打悲情牌、不走藍綠對決,而是希望走歡樂路線。

黃暐瀚23日晚間就在《新聞龍捲風》解析市旗密碼,是韓陣營在向高雄市府團隊人表態「我都不會秋後算帳!不分藍綠,都是高雄人。」他直指,選舉主導權在韓國瑜手上,從一開始「又老又窮」、「北漂青年」,陳其邁都跟著韓走,還喊出口號「力抗韓流」,像是在說不能放清兵入關,「20年民進黨市府被入侵」。

黃暐瀚說,高市府公務員中有所鬆動,不敢表態的這些支持者,因為韓國瑜讓高雄感到榮耀,這次選舉,國外媒體來,「台北都不看,就看高雄。過去一輩子沒有一次高雄比台灣任何地方還重要,高雄的榮譽感,在於『為何不能給禿子機會』。」他認為,高雄已經因韓國瑜看到改變,攤商、計程車、士農工商都感覺到有改變,掃街時地上銀河,從進擊的歐兜邁變貪食蛇,長達數公里,想要經濟改變的民眾都出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