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庇護禮盒」結合鳳梨酥等人氣商品 邀民眾做愛心

▲朱立倫當起推銷員,介紹由身障朋友製作的「傳心盛點」庇護禮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勞工局4日舉辦「新北庇護禮-傳心盛點禮盒」發表會,整合新北市集賢、慈育及永和自然食堂3家庇護工場,首度推出「跨工場組合式」嚴選伴手禮盒,希望透過擴大禮盒的行銷通路,號召更多民眾一同幫助庇護工場裡的身障朋友們。

新北市勞工局4日舉辦「新北庇護禮-傳心盛點禮盒」發表會上,也邀請了庇護工場的學員、孩子,一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展示經全新包裝、用心嚴選的「跨工場組合式」伴手禮盒,並共同啟動傳心盛點禮盒儀式,禮盒內特別結合了集賢庇護工場的暢銷商品,像是鳳梨酥、法式夾心酥等,還有慈育庇護工場的盒裝手工餅乾以及永和自然食堂的有機濾掛式咖啡,歡迎企業、民眾多多採購庇護產品。

▼庇護禮盒結合了鳳梨酥等人氣商品,歡迎民眾購買作為佳節送禮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表示,傳心盛點禮盒是集賢、慈育及永和自然食堂庇護工場的孩子們用心製作的產品,要讓消費者享受到更多美食,此外,由於將陸續迎接耶誕節、農曆過年等送禮季節,新北市府也會全力支持庇護禮盒,但力量有限,希望市民朋友可以一同響應、多多採購,用社會力量支持、鼓勵庇護工場內的身障學員們。

勞工局表示,目前新北市有21家庇護工場,已有6家取得ISO國際相關認證,並提供482個庇護性就業機會,服務量接近全國的3分之1,給予身障朋友更多的就業機會,庇護工場也透過技術輔導員、就業服務員的指導,協助身障者學習更多技能,順利進入一般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