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寒天謝票羽絨暖身 網友問:超亮眼外套哪裡買?

▲游錫堃近日謝票行程所穿的亮色羽絨外套引發網友好奇詢問「哪買的」。(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以兩萬多票抱憾落選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5日將結束一連5天的拜票行程,碰上這一星期的低溫來襲,游錫堃仍是每天站上吉普車吹風淋雨和選民謝票,另外,他謝票時身上所穿的亮色芥末綠羽絨衣也相當顯眼,引發不少支持者私下詢問,這件好看的羽絨衣「在哪裡買的」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13年參加「火大遊行」,身穿黃色外套特別搶眼。(圖/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在民進黨2013年主導的「火大遊行」上,穿過一件亮黃色系的羽絨外套,當時就引發網友關注,認為蔡在整場遊行中「服裝大勝」,還戲稱該外套看起既溫暖又有精神,宛如「現代黃袍」,明顯蓋過其他幾位穿深色系外套的天王,事後得知是台南的宏遠興業創業家送給蔡英文的,該公司還是台灣第一家獲得綠色工廠認證的紡織業,而當時的黃色羽絨外套也成為小英的最愛,到哪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據了解,游錫堃身上所穿的亮色芥末綠羽絨衣,是一家1990年代就成立的知名台灣品牌,專做休閒旅遊服飾,不管是羽絨系列或防風防水外套產品都相當熱賣,而外套是太太楊寶玉之前特地買給游錫堃穿的,因為游平常就喜歡登山,最近則是因為天氣變冷,又有拜票行程,因此游錫堃特地穿上「夫人的愛心」,感謝選民對他的支持。

▲游錫堃明(5)日將展開最後一天的謝票行程。(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另外,游錫堃也將在5日前往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新店,展開最後一天的謝票行程,總計游錫堃從1日開始謝票起,一連5天已將29區全數跑完,過程中也受到選民熱情回應,「水牛伯」的體力及人氣依舊驚人,也難怪網友近日特別關注「水牛伯」一舉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