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升院長「換湯不換藥」 丁守中:2016政權讓綠?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總統府3日宣布新任行政院長,由原副院長毛治國接任。對此,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臉書抨擊,馬英九根本沒感受到人民對國民投下不信任票,副院長升院長是「換湯不換藥」的模式。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毛治國已經擔任副院長一年10個月,對於政院所有事物都相當熟悉,讓毛接任行政院長才能「無縫接軌」,他的跨部會溝通協調能力也很好,這些都有助於內閣穩定。

面對這樣的局面丁守中說,馬英九對國民黨前所未有的地方選舉大敗無感,他「顯然沒感受到人民已對國民黨投了不信任票的嚴重危機!」經過這一役,國民黨重整旗鼓應該「在黨政人事上大幅換血,政䇿上大幅更新,更貼近民意才是!」丁最後更說重話,馬如果只求安定不求大破大立,「難道是只想做看守內閣,等著2016把政權過渡給民進黨執政嗎?」

▼丁守中臉書抨擊國民黨最為等同「看守內閣」。(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