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組小內閣 網友提議副市長找水牛伯游錫堃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大選結束後,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正積極佈署自己的小內閣,鄭文燦臉書粉絲團的網友則突發奇想,建議將差點奇襲新北市長成功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邀入桃園市擔任副閣揆。鄭文燦對此表示,游院長是長輩,過去在宜蘭的經驗與行政院的施政經驗非常亮眼,未來一定會多多請益,對於小內閣名單仍是封口不談。

▲網友建議鄭文燦的副市長應找水牛伯游錫堃。(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意外阻斷現任縣長吳志揚的連任路,正積極組裝自己的小內閣,鄭文燦辦公室發言人顏子傑1日公布納才3原則,包括品德操守優先、用人唯才不問背景、在地優先,並強調政務改組變動,將已政務官及機要職為主,常任文官將以最小變動為原則。

對於網友提議將有水牛伯之稱的游錫堃邀入桃園當副市長,鄭文燦保守表示,游院長是長輩,這次的新北選戰只差一點非常可惜,「他的宜蘭經驗跟在行政院的施政經驗非常亮眼,未來我也一定會跟他多多請益。」但對於小內閣名單,目前仍是封口不談,幕僚則表示目前都還在徵詢中。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圖/本報資料照)

雖然沒打算採用網友的意見,但鄭文燦表示,臉書的部分會持續經營下去,「我自己本人也都會上網去看跟回覆網友的留言」,認為這次的選舉也顯示了網路鄉民的力量,各種新科技他都會很注意,並強調一直把傾聽民意當成從政最重要的事情,現在其實只是多了新的管道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