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藍綠非軍事區」 柯文哲:我們好好幹我們的!

▲柯文哲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宣示將讓台北成為「藍綠非軍事區」。(圖/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他宣示,在他任內台北市將成為「藍綠非軍事區」,即使他預測未來兩、三年內,台灣仍會陷入藍綠惡鬥,但他要保留一線生機,先把台北拉起來,整個台灣就可拉起來。柯還說:「我們好好幹我們的!」

柯文哲專訪一開始,主持人周玉蔻開玩笑說,應該叫你柯醫師還是柯市長?柯笑答:「柯醫師啦,這是一輩子的,市長是有任期的,柯P也可以」,訪問途中,周還表態以後會嚴格監督市政,要求柯常上節目,他則回應「好啦好啦」。

柯文哲坦承過去脾氣差,見屬下表現太差常「破口大罵」,但隨著年紀增長才慢慢調整。他說:「旁邊要有朋友跟你講說,這做錯了要停、要慢、要聽得下去」,周追問「你怎麼聽得下去?」,柯強調,過去擔任外科醫師講究務實,如果不聽,刀開下去病人死掉怎麼辦? 

此時柯話鋒一轉,表示總統馬英九如果有缺點,就是身邊即使有好的媒體、政治朋友,但「跟他講他不聽」;至於柯與馬英九、郝龍斌人格特質差異為何,柯表示,「我覺得我做事比較認真,我是工作狂、做事很嚴厲的人」,不過缺點就是太急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