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義15票之差連任失敗 外指「清潔工案」影響選情

▲新北市市議員陳明義以15票之差連任失敗,外界認為是因為之前的「清潔工」案導致落選。(圖/翻攝自中選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開票接近尾聲,新北市市議員第二選區開票結果也出爐,國民黨現任市議員陳明義以15票之差輸給民進黨陳文治,票數落在第11名確定落選。而日前陳明義因為競選廣告布條被拆,當街痛罵清潔工一事也被外界指出是他這次敗選的主因之一。

現任市議員陳明義日前因為競選布條被拆,當街痛罵清潔工要他們「掃個夠」,引發外界一片撻伐。民眾在看到影片曝光後,紛紛痛斥陳明義「欺負基層員工」,即便事後解釋絕非此意,仍然影響選情。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因不滿清潔員拆競選布幔,憤罵清潔工,讓他這次連任失敗。(圖/翻攝自《TVBS》)

在這次選戰中,陳明義在新北市第二選區中,以20466票輸給第10名陳文治的20481票,成為第11名確定落選。而外界紛紛猜測是因為先前的「清潔工」案影響選情,才造成無法連任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