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倒數2天 吳志揚掃街踏遍北桃園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吳志揚偕妻北桃園掃街。(圖/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27日仍然偕同妻子,繼續以步行及車隊掃街拜票方式,在大園鄉、蘆竹鄉、桃園市、龜山鄉、八德市及大溪鎮向沿途支持者請託,足跡踏遍北桃園,在龜山和八德時,還有周遭店家不斷燃放鞭炮並大喊凍蒜。

掃街掃到桃園市中心的統領百貨前,吳志揚遇上一群桃園國小的學弟,突然玩心大起,拿起麥克風喊說,我是你們的學長,希望大家以後好好用功,長大後也能為大家來服務,小學生則回比V的手勢。

吳志揚拜票結束後,現任國民黨桃園立委楊麗環帶領200位左右的支持者,到吳志揚競選總部加油打氣,推崇吳志揚是桃園邁向繁榮進步最重要推手,還說捷運、航空城在吳志揚努力與堅持下,都已經起步了,呼籲桃園鄉親一定要支持肯做事、會做事的吳志揚,並希望鄉親們不要被一些栽贓、抹黑的傳言所蒙蔽。

▲現任國民黨桃園立委楊麗環(左)力挺吳志揚。(圖/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得到黨內同志肯定,吳志揚開心地指出,盡全力推動的綠線捷運已經獲得國家發展研究院通過,明年行政院通過後,將可望在明年中動工興建,預計民國110年完工,這條捷運未來將延伸至大台北捷運三鶯線及板南線,「發展將不可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