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陪掃街、蔡蘇謝齊助選 鄭文燦:改變桃園命運!


▲九合一倒數2天,民進黨大老齊挺鄭文燦。(圖/鄭文燦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本週六就要投票,各陣營都猛力催票,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27日讓綠營大老齊聚,打「主席牌」,上午由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陪同在中壢掃街拜票,晚間則由現任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謝長廷站上造勢晚會舞台替鄭文燦拉票,鄭文燦強調這次選舉是用人民的力量去對抗政府的力量,要改變桃園的命運!。

陪同鄭文燦在中壢掃街,林義雄說,鄭文燦一直是許多朋友間,得到非常多肯定的青年,所以特別來表示關心跟祝福,還誇稱許鄭文燦從學生時期,就很關心台灣民主發展,參加野百合學運也有很好的表現,是一個新興的進步力量,「相信桃園市民一定有智慧可以好好選擇,能夠讓台灣、桃園走向進步、走向新興的力量。」

桃園是六都當中最年輕的城市,蔡英文指出,「這裡有非常多的年輕人,希望在桃園成家立業,好好生活。但是過去這幾年,地價飛漲,房價狂飆,現在要在桃園生活,已經變成越來越困難的事情」,她強調選票,應該要為生活品質而投,讓桃園可以更進步,讓鄭文燦改善桃園的公共運輸,讓馬路更平,提供更好的社會福利,給年輕家庭實際支持,還說選票更應該要為居住正義而投,讓鄭文燦興建社會住宅,讓年輕人在桃園,找到第一個落腳處。

蘇貞昌則是咬著先前的合宜住宅弊案攻擊,表示桃園出名的是出了兩個副縣長,而且一個接一個出事,中樂透也沒這麼準,桃園還沒有升格,土地就大漲價,批評吳志揚第一次任期就這樣,連任還得了?「桃園人沒有分到,都給財團分走,送送錢不是用手送,是手拿不住,用旅行箱去裝,用拉的。」呼籲支持者用手中的選票,選出最好的人選。

九合一以來,首次為鄭文燦站台,謝長廷表示,蔡英文、蘇貞昌等人紛紛為鄭文燦站台,這代表桃園很有希望,他認為37年前發生過中壢事件的中壢市就是民主的聖地,台南和高雄只是民主的晚輩。謝長廷還批評桃園雖然將升級為直轄市, 但生活品質沒有升級也沒用,「如果錢沒有花在人民的身上,這有什麼幫助?」強調要支持鄭文燦給下一代有新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