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耶誕 寢織妝點節慶增添居家暖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耶誕節狂歡過後,愜意享受獨自的溫馨時光,HOLA Petite建議可挑選寢織用品為居家空間妝點節慶氣氛,利用抱枕、毛毯等單品簡單營造一個舒適角落,當聚會結束後,準備一席暖臥為自己弛放身心。

在冬日裡打造居家暖室迎接耶誕,法國時尚品牌Nina Ricci推出耶誕節限定禮盒,以品牌經典款香水搭配頂級長纖細棉織成的毛巾,簡單繡洞及高雅包邊形塑一種優雅;採用時裝設計的白色蕾絲床組,則是為家居空間呈現簡約的法式風情,讓耶誕變得浪漫旖旎,另外也可利用披毯、毛毯、香氛等配品,為聖誕增添溫馨暖意。

▲Nina Ricci耶誕禮盒6件組含經典款香水搭配毛巾5件組,也可作為小禮贈送親朋好友。原價8,800元,至12月25日前加購價3,9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