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車道「慢慢左偏」撞倒婦 肇逃車主:以為撞到分隔島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開到一到會突然左偏呢?!

▲黃男轎車左偏撞倒婦。(圖/翻攝林女臉書,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劉東安/新北報導

26歲黃姓男駕駛近日行經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內側車道,開到一半車頭慢慢偏向左邊,撞倒在分隔島準備過馬路的51歲邱姓歲婦人,且肇事逃逸,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他落網後供稱,以為是撞到分隔島,不知撞到人

林姓女網友22日在臉書PO出行車記錄器畫面,事發地點位於縣民大道和民族路口,當時她目睹車禍事故,驚呼「唉ㄜ,靠夭咧,撞到人啦,那台車不知道怎麼樣撞到人跑掉,我先趕快打電話!」

據了解,婦人被撞後一度有坐起來,但過沒多久還是倒在地上,她頭部、脖子和腳部有多處擦傷,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已經出院回家休息。警方根據影片通知黃姓車主到案,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

▼婦人被撞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