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太瘦了」主題樂園不敵客訴 開幕一天就關閉

▲聖誕樂園主人和聖誕老人的合照。(圖/翻攝自《ITV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家名為「奇幻之旅」(Magical Journey)的聖誕樂園22日開幕,號稱會給孩子們「最驚奇的體驗」,沒想到開幕第一天就收到來自上百位家長的抱怨,包括「聖誕老人太瘦了」、「和廣告差很大」等等,如潮水般湧來的惡評,竟讓這家樂園營業短短一天就關門大吉。

據外媒報導,「奇幻之旅」樂園的門票並不便宜,平日兒童票要價22.5磅(約1100元台幣),假日收費還要更貴,但因為廣告中聲稱園內有各種聖誕裝飾,小朋友還能乘坐列車去看聖誕老人,還是有許多家長在開幕當天帶著孩子來玩,但想不到一切都跟廣告裡不一樣。

▼家長投訴聖誕樂園內非常簡陋,和廣告「差很大」。(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許多家長抱怨園內的聖誕裝飾少得可憐,聖誕列車也不安全,連聖誕老人都「瘦得離譜」,而且園區內到處可以看到垃圾,工作人員還會在小朋友面前抽菸甚至罵髒話,讓他們覺得奇幻樂園「一點都不奇幻」,孩子玩得不開心,大人也覺得高額票價相當不值。

才開幕第一天,奇幻樂園的官方網站就收到上百條投訴,還有不少家長要求退票,結果園方不敵眾怒,第二天就宣布暫停營業,表示要進行3天的改善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