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末也打家人牌 柯爸柯媽一起愛擁抱台北嘉年華

柯文哲
▲黃金週末柯文哲也打家人牌,柯爸柯媽出席力挺。(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陣營23日以「愛,擁抱台北」為名,邀請支持者加入8色隊伍「帶領」柯文哲從自由廣場走向台北市政府,而柯文哲將跟著最後一隊出發,待在自由廣場時除了帶著妻子陳珮琪,一同向支持者揮手加油打氣,柯爸柯媽也都出動力挺兒子。

台北市長之爭,2大候選人在黃金週末都祭出大遊行,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昨日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遊行,陣仗驚人,除了父母連戰、連方瑀,還有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


柯文哲的遊行,則以市民為主,用顏色區分隊伍,為了打造嘉年華氣氛,遊行隊伍還準備相當多巨型空飄氣球,包括馬偕、德蕾莎修女、大象與騎兵,更以北市各行政區特色,設計出不同主題花車。遊行也拿掉選舉訴求,參與其中的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身上原披著競選背帶,就被柯辦幕僚要求拿下。遊行隊伍出發半小時後,柯辦指出,人數已達到10萬人。

市府廣場則是由柯辦另一組人馬主持,邀請5歲就考取街頭藝人的小妹妹白芯羽(上圖/記者賴于榛攝)大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是一隻小小鳥》,還有樂團勞動服務、抱民樂團熱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