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問妻病情被掛電話 「你臭屁什麼」毆警大鬧急診室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蕭可正/花蓮報導

又發生了急診室暴力事件!17日晚間6點多,位於花蓮的門諾醫院,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醫護人員的態度,衝到醫院理論,因這名男子喝了酒,情緒有些失控,過程中醫院駐衛警一直試圖安撫男子情緒。但當男子得知院方報案叫警察時,再次發飆,出手毆打了2名駐衛警,造成頭部、腰部以及膝蓋挫傷。

一位穿黃衣的酒醉男子,著急妻子病情,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卻被掛電話,於是氣沖沖的跑到醫院理論。他表示,已經打電話到醫院3次,但醫生口氣很不好,「掛電話是什麼意思?態度不是很好,我不是申訴啦,只是說個道裡而已」。不過記者詢問是哪位醫生時,醉男則說,「我哪知道,有通聯阿!」

男子喝了酒,情緒有些失控,不斷大聲說話,而一旁受傷的妻子則在一旁幫腔。駐衛警怕會影響到診療區的醫生和病人,趕忙將男子帶出急診區,但沒想到他突然情緒大爆炸,甚至對著2名警衛大打出手。

「你臭屁什麼,你做警察,我最討厭你這個警察,你分不清是非!我喝酒怎麼樣!」過程中酒醉男子的兒子也在一旁推擠,甚至連受傷的老婆也出手,拿起路邊的三角錐就往警衛身上打。

門諾醫院副院長周恬弘表示,十分心疼駐衛警。這2名警衛頭部、腰部、膝蓋挫傷已經住院治療,而動手的3人被依公然侮辱、傷害罪查辦。原本黃衣醉男只是帶妻子到醫院診療,但傷口還沒治好,因為自己的衝動造成更多人受傷,還得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