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長得不錯!A片商「轉行」暴力討債 逼欠錢正妹陪酒

▲方男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逼迫欠錢正妹坐檯陪酒。(圖/取自網路/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偵一隊破獲以方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查扣空氣槍、毒品吸食器、電腦等證物。警方表示,方男開設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甚至將被害人拍照建檔,若遇有正妹欠錢,就逼迫到酒店坐檯陪酒,為收保護費,還破壞南港展覽館工程。

警方表示,現年33歲的方男綽號小東,從販售A片片商「轉行」暴力討債集團首腦,自2013年初開始,便在報紙刊登「現金急救站」引誘涉世未深、急需用錢的民眾,以每萬元、每10天為1期,每期利息1500元,換算利息高達55分的重利,更要求被害人開立借款金額2倍的本票做為保證。

這個暴力集團不僅逼迫姿色美貌的被害人到名下經紀公司上班,還要求前往酒店坐檯陪酒還債。若有被害人逃債躲藏時,甚至自行設計「討債文宣」逼使被害人出面還債。此外警方發現,方男等人為逞私利,於今年5月8日至南港展覽館二期工地毀損設備、器具。

警方掌握時機多日,見時機成熟,12前往新北市新莊區逮人,當場逮捕方男等9人,查扣空氣槍1把、子彈4顆、本票、電腦主機、毒品吸食器及地下借貸聯徵資料等證物。警訊後將方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