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用「魔術」藏海洛因 被識破喊:我不能到醫院戒毒

▲陳姓毒蟲遇見警察攔檢,竟想用「魔術」藏海洛因。(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陳姓毒蟲日前騎車行經北市文山區時,被警方攔檢,他一度想將一包一級毒品海洛因,用「魔術」的手法藏進衣服暗袋,最後仍被員警眼尖識破,目前全案依法送辦。

▲這一小包海洛因被陳男夾在指縫,偷偷藏進衣服暗袋。(圖/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提供)

警方表示,陳男擁有竊盜、搶奪及毒品等多項前科,在路上被攔查時態度異常冷靜沉著,甚至主動配合警方,想不到卻在盤查過程中,另用「魔術」手法,將一包海洛因夾在指縫,再趁機轉藏進衣服暗袋,幸好員警眼尖,當場識破。

陳男向警方供稱,這包海洛因是在新店區某間醫院門口,向綽號「阿周」的男子購買,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到醫院喝美沙冬戒毒。怪異的說法讓警方無奈的搖頭,沒辦法到醫院喝美沙冬,卻可以到醫院門口買毒,真是毒性不改。目前全案已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