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贏了是大家的功勞,輸了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9日接受中視《政治三缺一》專訪,頻頻為選戰策略道歉,強調「贏了是大家的功勞,輸了是我一個人的問題」,連勝文說,團隊七月才真正到位,花很多功夫在整合,但有一部份的同仁跟前輩把選舉過程想得比較簡單,但團隊出現如此想法時他卻沒有糾正,「我也必須負責」。


▲連勝文專訪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表示,選舉過程中,不管是跟媒體的應對或是細節部分,作為團隊的主帥,有些東西他必須負責,他強調,在經歷激烈的初選後,整個競選團隊在七月份才到位,花很多功夫在整合,不否認初選至今一路跌跌撞撞。

不過,連勝文強調,團隊中有同仁或是年紀大的前輩,對於選舉想得比較簡單,「我本身沒有覺得選舉太容易」,但是團隊內部出現如此想法,他卻沒有糾正,連勝文坦言必須為此負責,對於突發狀況及大環境的掌握仍有需要改進之處,連勝文也頻頻說「抱歉」。

連勝文說,自己花了大部份的時間深入基層、準備政見,但沒有太多機會讓外界知道,「選舉一回事,做事情是一回事,沒有把這樣的分際抓得很清楚」。

此外,連勝文表示,選舉過程中吃了很大的虧,講話、政策都會被扭曲,甚至在網路上傳播,還有媒體的不友善,「講任何話都很小心」,他強調,自己不喜歡講政治性的言語,因為過去15年的助選經驗,每次只要聽到類似的話語,「我就覺得沒什麼營養」。

最後,連勝文說,批評他的東西,用一疊A4紙都印不完,但是不會輕易被打倒,將靠意志力跑給選民看,「贏了是大家的功勞,輸了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