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像溺愛孩子的長輩 許常德:國民黨的明天在哪裡?

▲許常德認為國民黨只管選戰不改革。(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妻子連方瑀日前為兒子連勝文親上火線站台,發言卻引來軒然大波。知名音樂人許常德18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只管勝選不論過程,大老們也像「溺(膩)愛孩子的長輩」稱一定會當選,「你說國民黨的明天在哪裡?」

連戰16日出席活動時,全力為連勝文拉抬選情,用「青山文哲」、「混蛋」等字眼批評柯文哲;連方瑀則在助選場合談及連勝文遭到槍擊,對參與救治的四位醫生表達感謝,卻否認柯文哲為其中一員,「因為他說他是墨綠,萬一勝文有三長兩短,人家會說他做手腳。」引發各界議論。

許常德在粉絲專頁「許常德的地下手記」指出,國民黨需要一個推翻「老國民黨」的領袖,否則難有起色,而王金平、連戰這些大老們沒有改革的決心與能力,只會像「溺愛孩子的長輩」稱一定當選,缺乏實際的建議和提醒,「難怪大家會覺得連勝文很媽寶。」

他還指出,王金平和總統馬英九的態度一樣,只管勝選,卻不論「怎麼勝」,黨內沒有高標準的大老,「你說國民黨的明天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