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竊聽、黑壓壓都上榜 連營公佈十大抹黑排行榜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18日公佈「十大抹黑排行榜」,包括有名的地瓜事件、竊聽疑雲、港湖黑壓壓、別讓勝文不開心等等都上榜,連營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表示,這次選戰是有史以來充斥最多的抹黑跟攻擊,包括臉書在內的多媒體工具中,充滿各種不實謠言,讓候選人無法公平的提供政策與願景。


▲連陣營整理十大抹黑排行榜。(圖/連勝文陣營提供)

連營上午公佈「十大抹黑排行榜」,按照網路搜尋記錄排定,榜首為轟動一時的柯文哲陣營暗諷竊聽事件,新生高地下化及食安廣告造假分別居於第二和第三,接著依序分別是:名嘴說連創業虧7百萬美金、別讓勝文不開心、遭指控為頂新門神、地瓜轉身就扔、柯擔心選前六大招數、潘建志發佈彈劾連震東公文、港湖黑壓壓。


▲周守訓公佈連營十大抹黑排行榜。(圖/記者黃瀞瑩攝)

對此,周守訓表示,連勝文自參選以來,不斷遭到網友及名嘴的抹黑,嚴重影響聲譽,也衝擊選情。以地瓜事件為例,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未經查證,就上網散布假消息,謠傳連勝文亂扔地瓜,至於網路瘋傳的「別讓勝文不開心」,周守訓則舉出媒體報導,指這句話是出自名嘴陳敏鳳10月9日撰文指稱,有人接到連媽媽來電說「選舉就這樣了,不要讓勝文不開心」,但連方瑀也親自出面澄清。

另外,針對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刻意曲解連震東的彈劾案,直指其操守有問題,周守訓痛斥根本是斷章取義,不但凸顯潘建志法學、政治素養的不足,更打臉「真正」因器捐案被彈劾的柯文哲,以及因涉嫌圖利廠商遭到彈劾的張景森。

此外,連勝文的政策影片遭網友變造,還署名連勝文、放上黨徽,已經嚴重觸法,不雅的合成圖,也讓選戰蒙上霸凌與歧視女性的陰影。

周守訓表示,除了這十項外,自參選以來,在媒體、臉書及批批踢等網路平台上,還有許多惡意抹黑的文宣及政策廣告,連營選在此時作澄清,希望選民不要被負面攻擊給蒙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