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 遭七旬老翁揮菜刀丟長矛

▲掃街拜票卻遇上民眾揮菜刀、射長矛抗議,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直呼要去收驚了。(圖/東森新聞資料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17日晚間和北屯區東光里里長掃街拜票,突然一名七旬老翁拿著菜刀和長矛衝向兩人,把民眾嚇得四處逃竄,幸好助選員及時上前將老翁壓倒在地,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事後老翁供稱,因為認為是里長找交通局在他住家前畫紅線,讓他無法停車,才想要找對方理論

事發當時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正和北屯區東光里里長賴文章掃街拜票,一行人走到公園附近,正向民眾問好時,原本站在不遠處揮舞長矛和菜刀的70多歲的張姓老翁,突然衝向正在拜票的兩人,把現場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四處閃躲,幸好幾位民眾和助選員一擁而上,合力將老翁制伏,並交給警方,結束一場驚魂。

事後議員候選人蔡雅玲在臉書表示,當時準備走向民眾握手,就看到刀械揮舞過來,嚇得她和助理趕緊躲到一旁的民宅,「真的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回想起來都還會發抖,覺得應該要去收驚一下。

警方表示,持刀揮舞的老翁供稱,因為自家門前被依巷道狹窄,無法停車為理由劃設紅線,讓他的車子不能停放,他認為是里長向交通局申請的,所以聽到對方在公園附近拜票時,一氣之下就拿刀想找對方理論,並不是針對議員候選人蔡雅玲,也沒有傷害人的意圖,但警方還是依恐嚇罪嫌將他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