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火山爆發」!火花飛濺意外引爆煙火

 

▲義煙火意外同時點燃上千斤煙火,網友:你家火山又爆了。(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煙火絢爛的火花非常浪漫,不論是慶祝紀念日、告白、過節、還是跨年都少不了它,但如果上千斤的煙火一起點燃,那畫面可能就不是那麼浪漫了。日前在義大利就有一場高空煙火表演在準備時發生意外,上千斤的煙火被一起點燃,畫面相當壯觀。

從影片可以看見,煙火不斷的從地面射上天空,不但把天空染成一片紅色,地面上也不斷冒出陣陣煙霧,還有幾分特殊的暴力美感,沒想到幾秒後地面上甚至發生一個大爆炸,嚇的攝影者都推軟跌倒,這時還可以發現樹林後方的巨大火光,天空也不斷落下碎片,整個場景彷彿就像活山爆發。

煙火爆炸的畫面14日上傳,儘管是作業意外,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而這場意外的煙火秀也讓網友看得大呼過癮,有人讚畫面非常壯觀,有人表示森林爆炸的情景很像戰爭現場,還有人說:「雖然是意外,但畫面也很棒。」「這爆炸太酷了。」「暴力美學完美詮釋!」還有人搞笑說:「你家的火山又爆發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