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43社區組後援會 力挺民進黨李進勇接棒縣長


▲雲林縣各社區代表共組後援會,支持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圖/翻攝自李進勇臉書

政治中心/雲林報導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12日提出持續推動農村再生及社區營造的政見,全縣43個社區代表齊聚虎尾頂溪社區,成立後援會力挺,支持李進勇延續社區優異成果。

李進勇表示,9年來雲林縣府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及農村再生,在當地創造多項紀錄,包括參與農再培根訓練的社區多達233個,培訓人數高達5833人、通過農村再生計畫書數量佔全國最多等等。

李進勇說,好的政策要延續下去,承諾當選會透過社區營造、農村再生及滯洪保水的手段,進行農塘保存。另外,會持續推動農村再生及社區營造,提昇聚落住居品質,強盛在地文化力量,把藝術帶入各個社區,讓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