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接押庭仍裁羈押禁見 17殺警被告當庭楞住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14日針對夜店殺警案仍在押的17名嫌犯,召開接押審理庭,由於被告人數眾多合議庭還採分組審理,最後17名犯嫌都否認是造成刑警薛貞國頭部致命傷凶嫌,經過長達近9小時的冗長審理程序後,接押合議庭裁定17名被告維持羈押禁見,審判長並諭知28日召開程序準備庭,再決定是否有合於交保者。

▲曾威豪等17名夜店殺警被告在經冗長審訊後,仍裁定維持羈押禁見,所有被告當庭楞住。(圖/資料照)

在接押庭中,仍在押的17名嫌犯為拼交保,紛紛使用出哀兵策略,有說要向死者家屬墓前上香、有說絕不逃亡,也有人表達希望能交保回家照顧父母,各種理由不一而足。

但經過冗長近9小時的審理後,合議庭認為17人涉犯重罪均在5年7年以上,且有丟除手機、刪除手機內容等躲避查緝行為,勾串、逃亡理由未消失,因此裁定17人維持羈押禁見,17名被告當場傻眼,再度還押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