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騎車國道逆向1.5km被撞死 弟弟:她是路癡很少出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鄭婦騎機車上國道還逆向。(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55歲鄭姓婦人騎機車逆向上國道1號,遭王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上慘死;王男驚恐地說,對方速度太快,根本來不及閃。王婦的弟弟表示,她是路痴,可能不熟路況才會誤上國道

警方表示,26日晚間10時多,鄭婦從中正路交流道逆向上中山高北上車道,從路肩穿越4線道騎到內車道,一路向南「靠右行駛」1.5公里,在365.2公里處、高雄小港路段遭王男(25歲)的車子撞上,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王男車上的女友受到輕傷,他餘悸猶存地表示,當時跟在其他車輛後方,前車閃過機車他才發現,但為時已晚,且機車車速快又在內線,「怎麼閃?」他訊後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直呼太衰了吧

警方調查,鄭婦沒有酒駕,離過兩次婚的的她育有兩名子女;她的弟弟在得知消息後也非常訝異,表示姊姊生活並無異狀,不知她為何會騎上國道,但也透露她很少出門、是個路癡,可能走錯路才會造成這起憾事。警方初步認為是精神不濟才肇事,正在進一步釐清原因。

▲▼鄭婦的機車被撞到嚴重變形;王男的轎車擋風玻璃全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