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朱立倫合體!同打「政績牌」 固守新北市選票

▲馬英九總統9日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三重共同造勢。(圖/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上午共同出席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新北市小組長大會師典禮,馬英九一上台先提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九年前成功搶下新北市,接著稱讚「立倫兄」政績,不管是托育、托老或是國民運動中心,馬英九表示,這些建設「就從新北市開始」,並強調每年中央補助新北市600多億,「比民進黨多很多!」

延續馬英九的「政績牌」,朱立倫上台致詞時,細數任內推動的建設,並對在場民眾信心喊話,「朱立倫任內提出的所有捷運,行政院都核定了」,企圖澄清外界批評捷運跳票的爭議,同時再三強調「看不見的建設,也要更努力」,最後跟所有在場民眾喊話「讓做事的人、議會、里長都當選」。

▲馬朱首次為年底選舉合體的造勢即使不斷飄雨,仍有6000民眾到場。(圖/記者張暐珩攝)

或許是馬朱2人首次為九合一合體造勢,整場活動雖然一直在飄雨,仍有約6千人參加,節目進行到11點多時雨勢開始變大,還是不減在場民眾的熱情,現場「凍蒜」聲不斷,最後馬英九、朱立倫和其他候選人並在台上高聲齊唱「團結就是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