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會演!澳洲「痛哭搶匪」受訪 瞬間變臉亮槍劫採訪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戲精!一定要看影片XD~

▲這名男子表明自己是逃犯,還對記者裝可憐,結果亮槍劫車落跑。(圖/翻攝自YouTube/7 NEWS,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邱朝瑞/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持槍匪徒,當地時間6日為躲避警方追緝,逃逸途中攔截一輛新聞記者的採訪車,先是亮槍逼記者下車,然後又流淚裝可憐、假裝投降並要記者報警,正當記者轉過身時,歹徒趁空檔開走採訪車逃跑,戲劇化的過程全被鏡頭拍下。

「我叫朱里布克,我正被警察追緝……」,這名皮衣鬍鬚男不斷對鏡頭痛哭,掌鏡者是澳洲《7 NEWS》電視台攝影記者,歹徒在鏡頭前公開認錯,到底怎麼回事?這名男子因為持槍闖入民宅,被警方圍捕時逃逸,途中他看到這輛採訪車,起了刧車念頭,先是亮槍逼記者下車,表明自己是個逃犯,記者眼見獨家上門趕快拍攝。

「我是7 NEWS電視台記者彼特史提爾(Peter Steer),發生一樁持槍案,我現在就和槍手在一起…….」,搶匪不斷對記者裝可憐,大吐苦水,講到激動處還跪下來痛哭,要記者趕快打電話報警抓他,「我像個膽小鬼……。」

就在記者轉身時,歹徒突然衝向採訪車駕駛座,掏槍威脅記者,史提爾則大喊「別做傻事!老兄」。放慢鏡頭可以看到,當時歹徒的表情充滿狠勁,和幾分鐘前哭喪、假裝認錯的模樣有如天壤之別。

匪徒劫車後跑到加油站企圖點汽油,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他逮捕,史提爾則在遠方拍攝,「我想要捕捉匪徒拿槍的鏡頭,但我可不想被槍擊。」這名攝影記者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會成為新聞事件主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