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陶瓷配玫瑰金 雷達表低調「鑽」目光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高科技陶瓷聞名的雷達表(RADO),因防刮耐磨、質輕抗過敏的特性而受到大眾喜愛。最近推出的系列腕錶一致主打秋冬夯色玫瑰金,呈現出黑陶瓷錶殼錶帶與玫瑰金錶盤、時刻的組合,綴以美鑽之後,更讓錶款散發著低調卻微華麗的風采。

True Thinline真我系列玫瑰金色超薄腕錶為全球首創厚度僅4.9mm、重量僅35公克的超薄陶瓷腕錶,並曾獲得2011年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2012年紅點設計大獎等榮耀。錶盤上的時刻綴有真鑽,依據腕錶尺寸鑲嵌60或96顆鑽石,售價NT$110,400元起。

▲True Thinline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鍊帶鑽錶,NT$110,400元起。(圖/品牌提供)

▲HyperChrome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腕錶,NT$392,7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